你們真的很直男懂嗎?有的用戶要輸入預覽欄的字體變大你們就改??紤]過我們已經(jīng)習慣了的人嗎?你們要是做的好讓所有人都喜歡我就不說了,問題就在于你們做出的東西不是大部分人都喜歡,兩方的意見都是一半一半。那你們?yōu)槭裁床恢苯娱_通讓用戶自己調(diào)大小的功能?很難嗎?
就微信而言,我輸入預覽欄里的字體和我微信輸入框里的字體大小不一樣懂嗎?很變扭懂嗎?你說這是微信的鍋嗎?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,大家會調(diào)不一樣的字體大小,偏偏最常用的鍵盤不能調(diào)。你們真的為用戶著想過嗎?再說一遍,不要增加用戶的體驗和學習成本!你要做的像蘋果那樣,系統(tǒng)和第三方程序的字體大小很統(tǒng)一我什么都不說。那你既然做不到就給用戶自己來選擇,懂嗎?
就微信而言,我輸入預覽欄里的字體和我微信輸入框里的字體大小不一樣懂嗎?很變扭懂嗎?你說這是微信的鍋嗎?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,大家會調(diào)不一樣的字體大小,偏偏最常用的鍵盤不能調(diào)。你們真的為用戶著想過嗎?再說一遍,不要增加用戶的體驗和學習成本!你要做的像蘋果那樣,系統(tǒng)和第三方程序的字體大小很統(tǒng)一我什么都不說。那你既然做不到就給用戶自己來選擇,懂嗎?



